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这个超级周末精彩不容错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英超大戏曼联VS阿森纳、切尔西VS利物浦周日上演

  英超仅仅进行到第五轮,举世瞩目的超级碰撞就要上演了。这个周末,英超将迎来超级碰撞:在斯坦福桥,切尔西主场迎战利物浦;在老特拉福德,曼联硬撼阿森纳。无论是四连胜的红魔,还是新赛季未尝胜绩的枪手,或许都将在这个周末之后,确立新赛季的第一个目标。

  切尔西VS利物浦(周日20:30)

  切尔西与利物浦之间的较量显然属于英超新版恩怨:一个是英超新科两连冠,一个是近四年英超唯一一个冠军杯得主。不过,穆里尼奥的队伍显然有点瞧不起“暴发户”利物浦,切尔西和英格兰国家队双料队长特里明确表示:“冠军争夺将在切尔西和曼联之间展开,两年前,我们在主场首战击败曼联,奠定了整个赛季的基调,本场比赛同样好比是为这个赛季所发表的一份沉甸甸的声明。”

  反观利物浦,为了此战甚至在冠军杯赛中雪藏了克劳奇、杰拉德、海皮亚等主力,目的只有一个:击败切尔西。

  

曼联VS阿森纳(周日23:00)

  曼联和阿森纳的交锋,总能留下一段激情四射的回忆或一波三折的故事。从英超历史战绩看,曼联在主场8胜3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老特拉福德对阿森纳来说,痛苦多过喜悦。除了2002年他们在这里击败对手夺取英超冠军外,2001年枪手在这里输了个1:6,2004年又在这里被终结了49场不败的势头……

  此番对阵之前,两支球队的伤病状况已让比赛打了折扣。曼联的吉格斯和朴智星肯定无法出场,而阿森纳的图雷、亨利和范佩西也可能缺阵。在这种情况下,无论是弗格森还是温格都选择了低调,不愿过多谈及比赛。倒是新人嘴上有风暴的味道,刚刚在

冠军杯首轮轰出世界波的阿森纳新援罗西基表示:“比赛一定很艰苦,但我真的期待这场大战。我可以向你们保证,当他们铲我时,你们绝对不会看见我跳开躲避,即使有人故意踢我,我也不怕。” 记者宋曦(短信代码:42300702)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