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月薪1500元 马晓旭拒签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称自身价值未得到肯定,不接受实德俱乐部开出的工资条件

  本报讯在国家女足、国青女足如日中天的19岁新星马晓旭,因无法接受大连实德俱乐部开出的工资条件而拒绝签工作合同。14日下午在广州,当实德队与江苏队比赛结束后,马晓旭在电话中谈了自己的想法:“我不是为了钱,也不是非要转会,而是为了保证自身价值得到肯定。如果我的工资标准与我的价值不符,我绝对不签合同。”

  据马晓旭介绍,回到大连后,实德俱乐部在谈及合同问题时,依然是以每月最高工资1500元要求与其签约,但被这位亚洲杯MVP、世青赛金球金靴的拥有者回绝:“我觉得这个价钱太低了,而且还让我签一个很难接受的长期合同(五年)。”马晓旭也因此成为目前女超各队中唯一没有签署工作合同的球员。

  据悉,作为中国女足目前的当家花旦,马晓旭十分渴望加盟经济实力雄厚的上海SVA女足。但马晓旭表示,这并非唯一选择:“谁说我非要转会了?只是在签约迟迟未能实现的情况下,我作为一名渴望踢球的球员有了一些想法,包括去国内高水平的球队踢球,也包括去国外的高水平联赛,但这都不是绝对的。我也没说过‘一定要转会上海队’。” 综合(短信代码:4230070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