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获国际比赛冠军次数最多的博卡青年队成为王中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7:1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14日电 阿根廷博卡青年队14日晚在2006年南美超霸杯足球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客场2∶2战平巴西圣保罗队,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4∶3夺得2006年南美超霸杯冠军。这也是博卡青年队获得的第16个国际比赛冠军,该俱乐部也因此超过了已拥有15个国际比赛冠军头衔的AC米兰和皇家马德里,成为世界上获得国际比赛冠军最多的足球俱乐部。

  超霸杯赛始于1989年,是每年举办一次的南美足球赛事,该赛事由解放者杯和南美杯的冠军进行角逐。博卡队问鼎今年的超霸杯冠军也为阿根廷名帅巴西莱在该队的执教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从本月15日起,巴西莱将“全职”执教阿根廷国家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