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台球英国联盟杯丁俊晖与“火箭”并驾齐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7:1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英国卡莱尔9月14日电 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14日在英国联盟杯比赛首场较量中,以3:3逼平“火箭”奥沙利文。

  这是继上月月底在北爱尔兰公开赛决赛中击败奥沙利文之后,丁俊晖连续第二次与这位台球传奇名将交手。比赛一共进行6局,选手每胜一局就能拿到1000英镑的奖金。丁俊晖开局相当不错,仅让奥沙利文得了一分,但曾经两次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球技也相当出
色,利用丁俊晖的一个失误,拿下了第二局,将比分扳成1∶1平。

  后4局两人平分秋色,在丁俊晖接连拿下第三和第四局后,奥沙利文后程发起猛烈反击,获得最后两局的胜利。这样,两人各得3000英镑的奖金。

  赛后丁俊晖说:“我对自己的发挥感到满意。由于是第一场比赛,所以双方都会有些失误,这是难免的。我相信我会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得更为出色。”

  奥沙利文也认为这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他说:“我们两人今天表现都不错,丁是个非常出色的选手,和他比赛是种享受,他会越来越出色的。”

  丁俊晖的下个对手是老将戴维斯,比赛将于9月28日在英国的克劳利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