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琼斯提前歇了上海观众将无缘家门口观看飞人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7:1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纽约9月14日电 “女飞人”美国短跑老将琼斯14日决定退出本周末在雅典举行的世界杯田径赛,同时也不参加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这位奥运会五枚奖牌得主称,由于药检风波的影响,她最近一个时期一直无法参赛,目前她的状态达不到参加高水平比赛的要求。

  琼斯通过其代理人尼科尔斯当日在美国菲尼克斯发表声明说:“近一个月前我的赛程被打断时,我正处于极佳状态;我做了充分准备,但被迫放弃了苏黎世、摩纳哥和布鲁塞尔的比赛。不幸的是,我现在已感觉不到这种状态。”

  琼斯同时退出了原定作为她本赛季“收官之战”的上海田径大奖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