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女单资格赛即将开始 伤病逼郑洁“减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4:58 都市快报

  今天,中网WTA的预赛将开始进行,头号种子毛瑞斯莫也将抵达北京。但中国金花郑洁到底能不能参赛,没人能给个准确说法。“对,我脚踝膝盖都有伤。我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比赛,我也在等通知。”郑洁淡淡地说。

  前天上午去医院,下午在中网训练场只进行了简单的步伐训练。昨天更是没有到中网训练场。郑洁的伤势令人担心。但由于中网是家门口的比赛,估计下周郑洁带伤上场的可
能性很大。只不过,美网之前就积累下的这些伤病,可能让郑洁无法以最佳状态应战。

  今年金花们从年初开始就以赛带练,不仅仅是郑洁,李婷、孙甜甜等其他几名队员身上也有不同程度的伤情。再不好好调整休养,可能对长期的发展不利。国家队总教练蒋宏伟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就拿郑洁的伤来说吧。就是体力消耗过大导致的。以前的大赛最多第二轮就被淘汰,现在可以打到第四轮。如果比赛还是这么多,对她们肯定不好。所以,我们决定对赛程进行重大调整。亚运会前,最多再安排两个赛事。”

  不过,郑洁的双打搭档晏紫并不会同时“减负”,蒋宏伟表示,“晏紫没什么伤病,双打比赛少的时候正好可以在单打上加把劲。”(记者陈希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