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2亿人民币 阿森纳转让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4:37 重庆商报

  

52亿人民币 阿森纳转让在即

  德里帕斯卡将会成为阿森纳的主人吗?

  阿布收购切尔西、格莱泽买下曼联、神秘资金控制西汉姆,继多家英超俱乐部“沦陷”后,阿森纳看来也逃脱不了被外资控股的遭遇……

  巨额转让费令人咋舌

  今年6月,一家财团曾接洽阿森纳商谈俱乐部的股权转让,但枪手3.5亿英镑(约合52亿人民币)的报价最终令对方退却。然而3个月之后,由一位俄罗斯富豪领导的财团却知难而上,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拿下阿森纳。《太阳报》援引一位内部人士的话:“在人们的视线之后,许多惊人的行动正在悄悄进行中。”

  三潜在买家浮出水面

  可靠消息指出,有意收购阿森纳的俄罗斯富豪可能是39岁的铝业巨头德里帕斯卡。他的身家在俄罗斯排名第6,总资产约48亿英镑。有趣的是德里帕斯卡也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过去的生意合作伙伴,3年前他就曾经尝试入主阿森纳。另两位潜在买家是拥有20亿英镑身家的波塔宁和拥有15亿英镑身价的萨芬。以上3人虽然身价不同,但他们有买断枪手的实力。看来俄资占领阿森纳将是迟早的事。

  记者 王伟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