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国联盟杯开赛——丁俊晖逼平奥沙利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4: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由英国竞赛联盟主办的英国贝福莱德联盟杯当地时间9月14日在斯诺克故乡揭开战幕。首场比赛中国神童丁俊晖以3比3逼平“火箭”奥沙利文。本次比赛共进行24场,预计12月3日结束。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都是在世界范围内有一定影响的运动员,有来自英格兰的吉米·怀特、史蒂夫·戴维斯、罗尼、奥沙利文,来自苏格兰的史蒂芬·亨德利和格瑞汉姆·多
特,来自爱尔兰的肯·达赫迪以及来自中国的丁俊晖,参赛运动员仅有丁俊晖是非英国本土运动员,这也表明世界斯诺克故乡对丁俊晖的厚爱。

  本次比赛的奖金总额为25万英镑,运动员每赢一场比赛将获得1000英镑的奖金。比赛采取循环赛的方式,每场比赛必须打满六局,最后计算总胜局数进入决赛。

  本次英国联盟杯比赛使用的台球桌是由中国制造的“星牌”台球桌,这是中国品牌首次在斯诺克的故乡、发源地登陆。也是在英国进行正式比赛首次使用非英国制造的

台球桌。为表彰丁俊晖8月21日在北爱尔兰杯的比赛中力克群雄第三次勇夺冠军,星牌集团总裁甘连舫先生一行在英国的克莱尔湖区酒店举行了酒会为丁俊晖庆功,同时特别向丁俊晖颁发了1万英镑奖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