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下---06.09.1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4:08 新京报

  贝帅说狂人伸手就握手

  贝尼特斯决定主动向穆里尼奥示好,在本周末的联赛中与他握手。由于媒体的炒作和球迷的压力,贝尼特斯的口风有所松动,他说:“我们两人应该结束紧张的关系了。”但出于自尊,贝尼特斯对两个人当中谁先伸手的问题格外敏感,他说:“我要等着看他是否向我伸手,如果他这样做了,我就可以和他握手。”

  罗纳尔多手术后复训

  在膝关节手术两个月后,罗纳尔多终于在昨天恢复了训练。踢完世界杯巴西对阵法国的1/4决赛后,罗纳尔多未经皇马允许就去做了左膝手术。虽然他已恢复训练,但是将肯定缺席皇马本周日对阵桑坦德竞技的联赛。对于罗纳尔多来说,下周就要到来的30岁生日将不会在赛场上度过。(毛小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