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也要打上卢布商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3: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继阿布拉莫维奇收购切尔西、盖达马克入主朴茨茅斯、霍拉布钦瞄上西汉姆之后,又一家英超俱乐部可能卷入收购风波,这一次潜在的买家又是俄罗斯人,目标则是切尔西的同城死敌阿森纳。据英国《太阳报》前日报道,阿森纳俱乐部已经就可能的全盘收购进行了非正式谈判,会谈中被提到的整体收购价是3.5亿英镑,不过这个高昂的价格可能成为收购的阻碍。

  《太阳报》称,最近几周,一个以俄罗斯富豪奥勒格·德历帕斯卡为首的财团参与了潜在收购谈判。据内部消息称,“目前幕后正在进行一系列的运作,包括一些很严肃的谈判”。阿森纳俱乐部尚未接到正式的报价,俱乐部董事会也没有讨论过这一事宜。不过,一些持有阿森纳股份的人已经准备出手,握有28%股份的丹尼·费兹曼已经做好了卖掉股票的准备。

  《太阳报》还披露了被卷入收购传闻的俄罗斯富翁,他是39岁的奥勒格·德历帕斯卡,他是俄罗斯第六富有的人,被估计拥有48亿英镑的财富。德历帕斯卡是切尔西拥有者阿布拉莫维奇曾经的合作伙伴,三年前曾和阿森纳产生过联系。

  (鹏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