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下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2:54 京华时报

  自曝委身老妇人非己所愿

  特雷泽盖考虑退出国家队

  本报讯特雷泽盖为何没有离开老妇人?特雷泽盖昨天通过法国《队报》透露,自己留在尤文图斯队是被迫的。

  特雷泽盖说:“尤文图斯队的法国教练德尚告诉我,你得留在这里。显然,我需要时间来接受球队现在的处境。在连续7年征战欧洲冠军联赛后,任何人都不会很容易地接受现在这样的局面”。

  特雷泽盖透露,尤文图斯队没有给自己选择的余地,他被要求必须留在这里,“俱乐部的官员们告诉我,从赛季的一开始我就必须留在这里,我没有选择的权力”。

  特雷泽盖还提到,由于世界杯上不受多梅内克赏识,他正考虑退出国家队。(新体)

  尤文减刑乍现生机

  本报讯意大利奥委会昨天决定在10月11日召开听证会,对尤文图斯提出的减轻处罚的要求进行听证。尤文图斯上赛季因裁判丑闻被罚降级,在乙级联赛中还被罚17分,但是他们一直没有放弃减轻处罚的希望,多次向

意大利有关方面申诉,终于有了一线曙光。(新体)

  格拉维森退出丹麦队

  本报讯现效力于苏超凯尔特人队的丹麦中场格拉维森宣布,他将退出丹麦国家队,集中精力为俱乐部效力。30岁的格拉维森曾60次代表丹麦队比赛。

  

皇马巴萨宣布结盟

  本报讯昨天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透露,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兵败里昂的第二天与几位董事现身巴塞罗那。几小时后,卡尔德隆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市中心的德罗尔玛餐厅会面。两人还在战略上达成了初步一致,比如不再互挖“墙脚”,球员转会市场上从“敌人”变为“朋友”等。

  博卡青年夺南美超霸杯

  据新华社消息博卡青年队昨天在2006年南美超霸杯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客场2比2战平圣保罗队,从而以两回合4比3的总比分夺得南美超霸杯赛冠军。这是博卡队获得的第16个国际比赛冠军,博卡队也因此超过了已拥有15个国际比赛冠军头衔的AC米兰队和

皇家马德里队,成为了世界上获得国际比赛冠军最多的足球俱乐部。此外,这也是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巴西莱执教博卡的最后一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