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1/4决赛流失大牌 柳比西奇出局达维登科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2:54 京华时报

  

中网1/4决赛流失大牌柳比西奇出局达维登科退赛

  达维登科的退赛令所有的人始料不及。本报实习生李琳琳摄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中网赛场昨天连爆冷门,在赛会头号选手柳比西奇不敌世界排名63位的韩国选手后,赛会2号种子达维登科仅仅坚持了一盘比赛就宣布因身体疲劳而退赛
,亚洲一哥斯里查潘于是不战而胜挺进四强。

  达维登科和斯里查潘的对决是昨天的压轴大戏。首盘争夺,达维登科就显得状态不佳。在两度破发后,斯里查潘耗时26分钟就拿下首盘。不过,在第一盘以2比6告负后,达维登科第二盘比赛仅仅打了1分钟就宣布退出比赛。

  在前天比赛结束后,达维登科还信誓旦旦一定会坚持到周末,对此,达维登科解释说:“第二盘的时候,我非常疲劳了,完全不能集中注意力。”以不知疲倦著称,却以疲劳为由退赛,达维登科解释说,“这次在赛前才赶到北京,直接就开始比赛,时差也没有调整过来。一般像四大满贯,都会提前一周抵达赛地来适应。”

  令人失望的还有世界排名第3的柳比西奇,这位克罗地亚大炮延续美网的糟糕状态。世界排名63位的李亨泰则发扬着韩国泡菜的韧劲,每分球都打得极为顽强,2比0的结果也在情理之中。

  好在还有3号种子巴格达蒂斯和4号种子安西奇顺利晋级。这样,今天的半决赛成为了亚洲和欧洲的对抗。

  ■相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