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网第五日男一号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2:50 海峡都市报

  N特派记者 高敏

  本报北京专电 15日,2006中国网球公开赛终于打破平静。在一场男单1/4决赛中,韩国30岁老将李亨泰以6比3、7比6击败世界排名第3的大赛头号种子柳比西奇后,爆出了本届比赛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面对李亨泰,柳比西奇的状态出奇地差,无论正手反手、底线网前,他都出奇地差。头号种子开局便以0比3草草落后。韩国老将却抱着力拼对手的心态,成功地以6比3拿下首盘。第二盘刚开始,柳比西奇加强了发球的准确性和上网的频率,不甘心就此离开的他将比分紧紧咬住,直到拖入抢七。但是他在抢七中却没能交好运,最终告负。中网男单头号就此遭淘汰。

  经过15日的比赛后,中网男单四强全部产生,他们是:安西奇、李亨泰、巴格达蒂斯和斯里查潘。

  另据悉,世界女网头号选手毛瑞斯莫16日将从法国巴黎抵达北京,同天抵达的还有世界排名第七的佩特洛娃以及第十的瓦伊迪索娃。也就是说,本届中网即将进入熠熠生辉的女星时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