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卡更衣室内争吵皇马惊爆将帅失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1:24 新晚报

  哈报网讯(文轩)上个赛季,皇马在里昂的热尔兰球场输了个0:3;14日,同样是在这个球场,同样是欧冠的比赛,皇马输了个0:2。不过比分并无法反映皇马在比赛中面对的窘境,事实上里昂至少该收获4:0。赛后皇马主帅对球员们的糟糕表现表示不满,更对踢得惨不忍睹的卡纳瓦罗给予严厉批评,这也使得原本关系融洽的将帅两人发生争吵。

  皇马开场后的战术很明确,那就是用全场紧逼瓦解对手的攻势。但是第11分钟
,儒尼尼奥的传球飞过卡纳瓦罗和拉莫斯的头顶,弗雷德轻松破门。第30分钟,皇马造越位失误,卡纳瓦罗拖在最后面,里昂在简单传递后,蒂亚戈将球再次轻松的送进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

  卡纳瓦罗表现糟糕,甚至有一次在禁区内解围失误,差点令皇马再次失球。除了卡纳瓦罗,西西尼奥等防守球员的表现同样令人难以恭维。队员们的糟糕表现把防守起家的卡佩罗气得暴跳如雷。下半场虽然皇马试图通过换人来扭转局面,但面对防守顽强的里昂,只能接受0:2的结果。

  赛后,卡佩罗追问卡纳瓦罗到底是怎么搞的,为什么表现那么糟糕,送给对手那么多机会。随后在更衣室里,卡佩罗又和卡纳瓦罗展开激烈的争吵。大概10分钟后,卡佩罗怒气冲冲地走出来赶往新闻发布厅。卡纳瓦罗对于自己的糟糕表现归咎于体力不佳,但是显然这是站不住脚的。

  当天是卡纳瓦罗的生日,显然这个生日过得并不愉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