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伦敦高房价令人吃惊巴拉克只租不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1:24 新晚报

  哈报网讯(哲文)“我在伦敦买不起房子,这里的房价太高了。”据伦敦某媒体透露,尽管年薪高达600万英镑,但是,本赛季刚刚加盟切尔西的德国大将巴拉克却抱怨起了伦敦的房价。

  在接受采访时,巴拉克表示:“当我还没有来到切尔西的时候,我就想着要在伦敦或者是切尔西训练基地附近买一套房子,这样对于我的生活来说会很方便。我对于房子
的基本要求是,要有6间卧室和一个很大的游泳池。但是,当我来到这里后,我却发现,伦敦的物价高得让人难以置信,如果买下这样一套房子的话,花费将会高达400万英镑,这简直就是一个天文数字。在伦敦,所有的东西都是相当的昂贵,所以对于我来说,还是租房住比较划算一些。现在我和我的家人居住在温布尔登,我们在那里租了一套房子,虽然是稍稍远了一些,但是感觉还算比较满意。”

  不过令德国人感到不习惯的不光是房子,还有就是英国公路上太多的测速仪也让一向喜欢开快车的巴拉克感到很不爽。“这里的测速仪太多了,而且它们都被放在了相当隐蔽的位置,很不容易被人发现,有几次我都险些被这些‘家伙’给拍下来。不过现在好了,我已经知道它们被放在了什么位置,每当经过这些地方的时候,我都会很小心。”巴拉克得意地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