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赫夸队员打得很顽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1:23 新晚报

  哈报网讯(风平)在击败尼日利亚队之后,中国队以1胜2负的战绩艰难晋级十二强。赛后,拿下当场最高分22分的苗立杰说:“前边我们输给了美国队、俄罗斯队,这两个队太强,我们根本没有取胜的可能。打尼日利亚队我们是背水一战,必须拿下。尽管比赛有起伏,一度只领先1分,但我们最终坚持下来了,完成了小组出线的底线任务。”发挥出色的陈晓丽表示:“尼日利亚队员身体素质好,有力量,但我们靠动脑筋打配合,所以我们战胜了她们。”

  中国队主教练马赫说:“这场比赛第二节和第三节前半段我们打得不好,好在我们及时扭转了局面。姑娘们打得很顽强。复赛我们第一场将与欧洲冠军捷克队交手,我了解这支队伍,我有信心打败她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