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港星联队 十月来宁献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1:03 现代快报

  □快报讯 今年10月,参加南京高校足球选秀的大学生将有机会在南京与香港明星足球队同场竞技。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这场表演赛计划于今年10月底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而在明星阵容中,“歌神”谭咏麟将坐镇中场,“靖哥哥”黄日华将担当前锋,“大傻”成奎安则将司职门将。

  香港明星足球队1986年10月3日组建,这支特殊球队的宗旨是通过球队自身的社会影响去推广足球运动,并用足球来传播爱心。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这支球队的实力不亚于内地的甲级球队。

  另据了解,活动组委会将在本次比赛结束当晚举行慈善拍卖会,将慈善拍卖会大部分收入捐献给南京慈善福利机构,并为苏北贫困地区中小学生捐资助学。(震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