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战曼联亨利、范佩西可能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0:24 重庆晚报

  本报讯阿森纳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的形势非常糟糕,三战过后,两平一负的他们如果还希望保留本赛季夺冠希望的话,在未来几轮就必须期待强力反弹。本周末他们将去老特拉福德,客场挑战“百年死敌”曼联队。来自阿森纳官方网站以及《路透社》的消息显示,阿森纳可能在这场“价值一个赛季的比赛”中缺席两位关键球员:亨利与范佩西。

  昨天,温格在接受阿森纳电视台的采访时讲道:“范佩西也是臀部受伤了,另外他
的脚被别了一下,现在他的疑问是最大的。”

  这对于阿森纳来说并不是件好事。在周中对阵汉堡队的冠军杯比赛里,范佩西在比赛的第12分钟一次强行突破,迫使对手门将韦希特倒地扑救,他顺势倒地,不但让裁判判罚了一个点球,还让对手门将被红牌直接罚下。可以说,他是本队取胜的头号功臣。在世界杯上经历过洗礼之后,范佩西本赛季在阿森纳队中扮演了重要的作用,他的个人发挥也远远超过前几个赛季。

  此外,亨利因为受伤而缺席了周中的

冠军杯比赛,但是看上去他的伤情并没有特别的好转。温格指出,亨利在周末的关键比赛里仍然有可能无法出场。如果亨利不能出场,阿森纳在老特拉福德全身而退的可能性就更低了,现在的
曼联
状态大勇,在四场联赛和一场冠军杯赛中取得了5连胜,打进了14个进球!(香玉)

  特别提醒:周日23:00,广东体育将现场直播曼联VS阿森纳。

  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