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胜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0:22 重庆晚报

  余超群:著名网络投手,曾经在网上合买平台500wan.com上10次中得一等奖。

  4、沃特福德VS维拉推荐:1

  升班马沃特福4战1平3负,排名榜尾,维拉客场2连平。巧合的是主队2个主场分别攻入一球,客队以两个1:1收获两个客场平局。主队攻击力有限,客队做客也不强,看好平局

  5、切尔西VS利物浦推荐:3

  蓝军上赛季坐镇主场取得18胜1平,战绩彪炳,本赛季同样威力不减,主场2连胜,进5球失1球。利物浦近4个客场,未有胜绩,并且最多攻入一球。本场比赛,客队难逃一劫。

  6、热刺VS富勒姆推荐:3

  热刺本赛季依然保持了主强客弱的特点,主场1胜1负,客场2负。热刺最近2轮联赛都输给对手,排名跌落到15,本轮主场面对排名第7的对手,亚盘开出让半一盘口与欧洲平均赔率很一致,支持主队取胜。富勒姆虽然排名靠前,但是2场客场比赛失球多达6球,显示出后防漏洞很大,综合判断热刺获胜有望。

  12、比勒菲尔德VS拜仁推荐:31

  查看两队联赛交锋史,比勒菲近6次坐镇主场取得2胜2平2负,难分优劣。拜仁在周中多打一场

冠军杯小组赛,体力难免有影响。更要命的是竟然4:0大胜,很可能把进球的运气全用在冠军杯上了。看好主队不败。

  13、亚琛VS门兴推荐:1

  两支升班马的比赛,客队实力稍强一些,主队占有主场优势,有机会逼平对手取得一分,双方继续保持在中游位置是互相可以接受的结果。

  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