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网头号种子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0:12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韩国人李亨泽历经1个小时41分,以6∶3/7∶6(3)直落两盘,爆冷击败世界排名第3、本届中网男单头号种子柳比西奇闯进四强。

  比赛开始李亨泽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很快以2∶0领先。随后柳比西奇将比分追至3∶5。决胜局随着柳比西奇的反手回球出界,李亨泽以6∶3顺利拿下首盘。第二盘两人都打得相当谨慎,柳比西奇找回状态也终于拿到对手的破发点但并未成功。前12局双方打成6∶6平
。比赛进入抢七大战,李亨泽表现非常强势,利用速度和对落点的控制击溃柳比西奇。

  在另一场比赛中,4号种子安西奇淘汰5号种子赫巴蒂、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击败泰国的乌多姆楚克,均晋级四强。(张扬)

  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