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筹备远东及南太平洋残运会 马来西亚政府拨款数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23:29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9月15日电(记者陈丽华)马来西亚体育官员15日表示,马政府已经拨款3140万林吉特(1美元约合3·67林吉特),用于筹备将于今年11月底举行的第九届远东及南太平洋地区残疾人运动会。

  马全国体育理事会总监拉姆兰当日在此间对媒体表示,其中2500万林吉特拨款用作组织经费,另外640万林吉特将用于培训本国参赛队伍。

  马来西亚负责筹备残运会的官员扎伊纳勒当日也表示,虽然政府拨款低于马残运会理事会申请的7000万林吉特,但此项活动得到了多家国家政府机构的大力支持,3140万林吉特的拨款应该够用。

  第九届远东及南太平洋地区残疾人运动会将于今年11月25日至12月1日在吉隆坡举行。扎伊纳勒说,截至目前,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运动员和官员已确认与会。此次比赛将涉及19个类别的体育项目,提供2300枚奖牌供选手角逐。

  据悉,

马来西亚残运会理事会还将在全国各州开展宣传活动,争取得到300万人的签名,以呼吁更多公众关注残运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