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西奇逆转赫巴蒂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20:57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9月15日讯记者黄屹报道:在今天下午进行另外一场男单1/4决赛中,克罗地亚帅哥安西奇在中央球场挑战斯洛伐克老将赫巴蒂。最终,安西奇2比1成功逆转斯洛伐克老将成功晋级男单四强,三盘的比分分别是2比6、7比6和6比4。

  首盘比赛安西奇完全不在状态,连续丢掉发球局,反观赫巴蒂却是信心十足,无论是网前小球还是后场穿越都令对手无从防范,有网坛“超级马里奥”之称的安西奇甚至在局
间休息时候用毛巾盖住自己的头,掩面沉思。最终斯洛伐克人6比2轻松拿下首盘。

  第二盘开场,安西奇一个发球随上,拦截回击对手网前球,整个过程挥洒自如,并且轻松拿下了自己的发球局,拉开了反攻的号角。赫巴蒂也不甘示弱继续用精准的底线传越破坏着克罗地亚人的上网战术,双方各自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战至抢7,关键时刻赫巴蒂送出双误,抢7中4号种子安西奇5比2占先,并最终6比4拿下抢7将大比分扳成1比1平。

  第三盘双方继续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在自己的发球局都成功取胜,与前两盘不同,年轻的安西奇仿佛逐渐控制了比赛,上网战术贯彻彻底,正手回身球几度令对手丢分,机会出现在第7局,经过四次deuce后安西奇终于抓住机会,成功破发,4比3取得领先,随后拿下自己的发球局5比3扩大比分。在赫巴蒂的发球局,安西奇再一次挑战鹰眼,成功将比分改判,关键一局再度经历数次平分,最终赫巴蒂艰难保发,比赛进入决胜局。安西奇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轻松拿下,并且以总比分2比1淘汰对手进入男单半决赛,他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韩国选手李亨泰。

  本文为

人民网体育在线稿件,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任何网站和媒体(含已获得常规新闻转载授权的网站和媒体)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