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琼斯表示退出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4:59 北京晚报

  

琼斯表示退出世界杯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昨天,田径短跑名将琼斯宣布她将不会代表美国队参加本周末在雅典进行的田径世界杯赛,原因是由于前一段受到兴奋剂检测A瓶呈阳性的困扰,她在6周之内未能参加任何比赛,导致状态无法达到最佳。琼斯表示这个赛季她将不会再参加任何比赛了。

  琼斯发表声明说:“很遗憾,我感觉我并没有达到竞赛的条件。我非常荣幸我能入选美国世界杯代表队,但我一直强调如果我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那么我就不会回到赛道。”

  琼斯最近饱受兴奋剂困扰,在6月的美国田径锦标赛上,琼斯的A瓶尿样尿检呈阳性,如果她的B瓶尿样检测也呈阳性的话,那么她将面临两年的禁赛。好在上周琼斯的B瓶尿样尿检呈阴性,从而一举证明了她的清白。

  摆脱兴奋剂的困扰后,琼斯也重新获得了代表美国队参赛的资格,于是美国田径协会立即将琼斯招入美国田径队参加本周末的田径

世界杯赛。而琼斯的教练威尔士上周也宣称琼斯正为参加世界杯而积极的准备,而且世界杯之后还将飞赴上海参加月底进行的国际田联黄金大奖赛。

  但是琼斯现已彻底无缘这两项比赛了,琼斯说:“几周前我本处于赛季的最佳状态,但是A瓶尿样尿检呈阳性却打断了我的计划。8月和9月是竞赛的高峰期,本来我可以通过比赛保持我的状态。我原本计划参加8月的苏黎世、摩纳哥和布鲁塞尔大奖赛,但是结果却错过了。到目前为止,我已经超过6周没有比赛了。”J189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