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上诉意大利奥委会 体育仲裁法庭10月再开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4: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华奥星空报道,意大利奥委会周四表示,尤文图斯10月11日将出席该机构的体育仲裁法庭,争取减轻因涉入假球案而招致的处分。

  CONI在其网站中表示,拉齐奥和AC米兰当日也将出庭,佛罗伦萨的申诉案则将在10月12日讨论。

  这四家俱乐部被足球特别法庭判决其假球案之罪名成立,并遭到了处分。四家俱乐部提出一连串上诉后,体育主管机关已分别减轻其罚则。

  尤文图斯最终被剥夺过去两届意甲冠军,并降至乙级,新赛季还被扣了17分。该队原本表示将向民事法庭提起申诉,不过稍后撤回上诉,选择将申诉递交至CONI的仲裁法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