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足坛一球队在胸前印侮辱裁判淫秽词语参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4:0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英国《太阳报》9月15日报道,英国埃塞克斯郡斯坦桥队的球衫遭到禁止。原因是这家球队与赞助商作家克里斯·特纳达成了协议,在他们的竖条球衫的胸前印有一个特殊标记,上面的词语为“裁判是个手淫者”。

  

英足坛一球队在胸前印侮辱裁判淫秽词语参赛(图)

  斯坦桥队球衫,中间方块为“裁判是个手淫者”标记

  为了起到某些遮掩作用,在手淫者(WANKER)中的字母A上添加了一个红色的方块。

  

英足坛一球队在胸前印侮辱裁判淫秽词语参赛(图)

  裁判向穿这种球衫的球员出示红牌

  尽管如此,埃塞克斯奥林匹克联盟禁止球队队员穿上这种球衫上场。如若不听,裁判可以向球员出示红牌,罚出场外。斯坦桥俱乐部官员透露,他们已经接到通知,他们只有执行这一决定的权利, 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

  对于体育机构的这种做法,41岁的作家克里斯说:"我认为,这种禁令绝对荒谬至极。球员们已经穿着这种球衫参加了几场比赛,让人们非常开心。"

  裁判协会对于这项禁令表示欢迎,但是对于斯坦桥俱乐部不得不重新花钱买球衫表示遗憾。(作者:京城二闲)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