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许华:曾经想当神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3:40 大众网-鲁中晨报

  “说来你也许不会相信,在接触自由跤之前,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射击运动员,成为神枪手。”在夺得21届省运会男子丙组57公斤级自由跤金牌后,面对记者,有些腼腆的许华很平静。

  “一开始我在体校是练射击的,但是我的射击教练王永堂让我去练自由跤。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我去练了,一开始发觉很有趣。也许就是这种兴趣支撑着我,一直坚持了下来,
直到今天夺取金牌。”谈到本届省运会,许华表示最大的感受就是体验到了比赛的残酷,“不容许犯错误,一次失手就可能意味着输掉比赛。”

  这是许华参加的第一次省运会,也许也是最后一届了,“9月16日,也就是后天,我就要去山东体育学院报到了,以后可能没有机会参加这种赛事了。”

  (本报威海9月14日电 记者 王继洋 通讯员 王雪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