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雪娟无缘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2:20 新闻晚报
□记者金雪旦

  晚报讯 虽然在不久前进行的亚运会游泳选拔赛上,暂时回归浙江队的罗雪娟获得了一金一银的不错成绩,但最终还是没能出现在游泳中心上报给国家总局的亚运会出征名单上,对此,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管游泳项目的副主任尚修堂表示,为了长远的2008年奥运会,罗雪娟没有必要出征年底的亚运会。

  “罗雪娟刚正式恢复训练三周,还需要继续调理身体,恢复状态。任何人身体不好
却硬要求他去参加比赛都是不负责任的。距离亚运会不到三个月了,多哈来回一趟十几天,如果回来练不了了再休息几个月,那明年世锦赛怎么比?奥运会怎么办?从着眼2008奥运会考虑,亚运会只是2008的一个阶段,是为奥运会服务的,相比之下,世锦赛、奥运会分量更重。因此没必要为了一块金牌就让她去亚运会折腾一趟。”尚修堂肯定地“暗示”罗雪娟将不可能出现在亚运会的游泳比赛中。

  据悉,最近两天罗雪娟曾经出现在北京大学办理报到手续,但并没有回国家游泳队训练,而是继而选择返回杭州。而在递交亚运会名单之前,国家游泳队和游泳中心的领导也就出征名单进行了慎重讨论,最后才敲定上交,最终更改的可能性并不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