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敌俄罗斯中国女篮连败 美俄澳巴法队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2:17 黑龙江日报

  记者 梁希仪 杨立民

  世界女篮锦标赛至13日进行了两轮比赛,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巴西、法国等队以全胜战绩率先小组出线,中国队前两场遭遇顶尖强队均告失利,14日对尼日利亚队的比赛将是能否打进十六强的“生死战”。

  中国队继首战输给美国队47分后,13日又以66:86不敌俄罗斯队,在4个队参赛的C组中能否出线,将取决于最后一场对阵同样两战皆负的尼日利亚队的比赛,获胜即可以小组第三名身份跻身第二阶段的十六强赛。

  中国队上半场曾以42:42战平俄罗斯队,但下半场很快就被拉开比分差距,输了20分。梅尔认为,中国队主要输在篮板球上(27个比50个)。

  中国队上半场的两分球命中率并不高,24投仅9中,但三分球10投5中,比对手的三分球多3个。但下半场中国队又投了5个三分球,却都没进。中国队中锋陈楠获得19分、外加8个篮板球,苗立杰赢得11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