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主帅曼奇尼输球怨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37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罗马9月13日体育专电意大利国际米兰队12日在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分组赛首场比赛中客场以0比1输给里斯本体育队后,主教练曼奇尼批评了本队的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和意大利后卫格罗索。

  这场比赛国米队锋线上是新签约的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和阿德里亚诺首发,终场前二十分钟时,曼奇尼用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替换表现不佳的阿德里亚诺。“我本来期待
他(阿德里亚诺)能带来些不同的东西,”曼奇尼说,“从技术层面上讲,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克雷斯波联手比他同阿德里亚诺搭档效果更好。”

  这位国米队主教练对左后卫格罗索也不留情面。“我希望他能表现得更好些,”曼奇尼说。在德国世界杯赛上,正是格罗索最后时刻制造的点球,帮助“蓝军”意大利队淘汰了“袋鼠”澳大利亚队。

  国米队的法国籍中场球员维埃拉在这场比赛中因被出示两张黄牌而被罚出场,他将无缘本月27日国米队主场同德国拜仁慕尼黑队的比赛。

  曼奇尼在总结这场比赛时说:“我们的确没有打好。可以允许丢一场球,但我们争取欧冠联赛小组出线的目标不会改变。”

  国米队输球让

拜仁慕尼黑队主教练马加特有些担心,当日他在接受安莎社记者采访时说:“国米队在同我们交手时将面临很大压力,势必会加强进攻。”

  拜仁慕尼黑队首战以4比0轻取莫斯科斯巴达克队,目前以净胜球优势排在B组积分榜首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