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球王国球迷总统:巴西办世界杯要建12座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0:5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路透社9月14日报道,巴西获得了5次世界杯冠军,是当之无愧的足球王国。巴西全国,几乎人人都是虔诚足球迷,当今总统达席尔瓦更是巴西最负盛名的球迷。仅仅在一天之内,这位总统就提出了两件对于足球运动大有裨益的建议。

  办世界杯巴西需要建12座球场

  达席尔瓦周四说,"我们没有任何能够适合举办世界杯大赛的球场。巴西要办2014年世界杯的话,至少需要建造12座球场。"

  按照国际足联的体制,2014年世界杯应当在南美举行。南美大陆的10个足协在2003年投票支持巴西举办2014年世界杯大赛。后来,哥伦比亚政府表示,哥伦比亚对于举办世界杯大赛感兴趣。

  巴西队为黎巴嫩和平进行表演赛

  达席尔瓦还建议,巴西队应当在黎巴嫩举行一场和平足球赛。2004年,被战争弄得四分五裂的海地迎来了世界杯冠军巴西队。达席尔瓦说:"巴西国家队能够前往科威特。为什么我们的国家队不能在黎巴嫩进行一场促进和平的足球赛。"(作者:京城二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