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柳比西奇杀入中网男单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0: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葛会忠报道:200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正赛9月14日进入第4天。在第二轮一场比赛中,头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柳比西奇凭借强有力的发球以6比3和6比4直落两盘淘汰韩裔美国选手金凯文,轻松晋级男单八强。

  首盘柳比西奇就发出时速高达210公里的Ace球,金凯文还没怎么活动开筋骨,柳比西奇就连得4分迅速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不过在金凯文的发球局中,柳比西奇同样破发乏术,
双方在各拿3个发球局后战成了3比3平。随着比赛的推进,金凯文的反手弱点渐渐暴露出来,柳比西奇力压对手的反手,并在第8局破发。随后柳比西奇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以6比3先下一城。首盘柳比西奇共轰出了7个Aces、一发得分率高达80%、二发得分率也高达67%。

  第二盘,柳比西奇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依然占有绝对优势,而金凯文的每个发球局都赢得非常艰苦。第5局,柳比西奇破发成功,随后他又在第6局连续发出两个Ace球,以4比2取得领先。金凯文在落后的局面下得到了全场观众的大力支持。可惜柳比西奇的每一个发球都足以让对手感到绝望。最终柳比西奇凭借高达100%的一发得分率,以6比4拿下第二局。

  本场比赛柳比西奇共发出15个Aces,且只有2次双发失误。下一轮,柳比西奇的对手将是8号种子韩国老将李亨泽,后者以4比6、7比6和7比6惊险逆转德国选手贝雷尔。在另一场比赛中,2号种子达维坚科以7比6和6比2战胜斯洛文尼亚选手格雷格齐,顺利晋级第三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