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男篮更换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23:38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9月14日电(记者孙巍)日本篮球协会日前宣布,现执教于日本篮球超级联赛AISHIN队的铃木贵美一将兼任日本男篮的主教练。

  日本篮协与铃木的合约预定为4年,主要目标是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权。在就职仪式上,铃木还公布了参加今年年底多哈亚运会的队员名单,代表日本队参加世界男篮锦标赛的五十岚圭等5名主力意外出局,取而代之的是一批经验丰富的老将,其中包括加入日本国
籍的38岁的埃里克·马卡瑟和36岁的佐古贤一等人。据称,这些老球员更了解和适应铃木的执教风格。

  对于新阵容的构成,铃木表示:“备战时间非常有限,这样的选择应该最理想。”对于这些老将,铃木寄予了厚望,他说:“身材弱小的日本人要想与世界强者对抗,准确的命中率不可或缺。”(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