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足协主席:克林斯曼下届世界杯可能执教非洲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1:32 重庆晚报

  本报讯在今夏世界杯赛上率领东道主德国队一路过关斩将夺得第三名的功勋主帅克林斯曼在辞职两个月后,忽然发出暗示:有可能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时复出执教。

  世界杯赛结束后仅四天,克林斯曼就履行诺言辞去了德国队主教练之职,由助手勒夫接掌教鞭,自己则返回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回归家庭生活。在国际足联召集的主教练论坛中,克林斯曼通过录像表示:“我现在很高兴能重新过上平凡的生活,每天送孩子们去上学。

  但是当初婉拒了德国足协续约两年邀请、率德国队征战2008欧洲杯赛的克林斯曼却在录像中透露说,他有可能在下一届

世界杯赛上复出执教,“谁知道呢,也许在2010年世界杯赛场上,我又会作为教练出现。”

  自从昔日的“金色轰炸机”返回加利福尼亚之后,他的名字就不时与美国队联系在一起,但克林斯曼本人一直否认他可能执教美国队的传闻。新当选的德国足联主席希奥·兹万齐格则在最近提出了另一种可能,“克林西有可能去非洲执教一支国家队”。

  网络编辑:孔祥伟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