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城后卫铁肘打昏对手 萨切尔遭英足总八场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6: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华奥星空报道,因上个月英超联赛中对朴茨茅斯球员门德斯的粗野犯规,曼城后卫撒切尔昨天被英格兰足总处以八场禁赛,外加15场待定禁赛的处罚。

  八场禁赛从犯规事件三天后的8月26日开始生效,当时撒切尔在与朴茨茅斯中场门德斯在边线附近争球时,一肘将对手击昏。随后两年中,如果撒切尔再有严重犯规,额外的15场禁赛随时都可生效。此前曼城在该事件发生一周後,已经对撒切尔处以六场禁赛。

  曼城网站援引撒切尔的律师鲍尔斯的话称:撒切尔先生对该事件深感懊悔。他接受来自俱乐部的处罚;也接受足总今天的额外加罚。撒切尔同样接受足总的决定。今天他再次向事件涉及的所有人表示歉意;他希望现在开始服完禁赛,结束这个事件,继续职业生涯。

  撒切尔此前已经写信向门德斯致歉,门德斯表明不会再对撒切尔采取个人行动。撒切尔的该次侵犯当场将门德斯击昏,后者随即被送医治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