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篮对美 狂败4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5:02 法制晚报

  女篮对美 狂败47分

  上午在巴西进行的世锦赛中,中国队对阵第一个对手美国队

  今天上午 在巴西进行的世锦赛中 中国队对阵“死亡之组”的第一个对手美国队

  输47分 女篮遭遇大轰炸

  面对对手的疯狂进攻 体力受到极大考验 明天和后天将迎来俄罗斯和尼日利亚队

  本报讯 (记者 陈琳)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点50分,在巴西进行的女篮世锦赛中,中国队以72:119的悬殊比分输给了强大的美国队,小组赛首战以失利告终。

  在本场比赛中,主教练马赫调兵遣将,苗立杰、隋菲菲、陈小莉等队员全都被派上场,显然马赫要让队员都上场和强手过过招。在美国队喷气式飞机般的进攻中,中国队的队员们体力受到了极大的考验,也得到了极大的锻炼。

  中国队所在的C组是“死亡之组”,除了今天早上迎战的美国女篮,俄罗斯队也是本届比赛夺冠大热门之一。

  大战心情

  女篮主将写博客 呼唤球迷关注

  也许是刚刚看过了那场“轰轰烈烈”的

男篮世锦赛,无论从媒体到球迷,似乎对女篮都有一点点的“懈怠”。而大战之前,
中国女篮
两名主将隋菲菲和陈楠,都在自己的博客中提到:希望球迷能够关注女篮比赛。

  从北京到巴西,折腾了30多个小时后,隋菲菲在桑巴舞的故乡写下了自己的第一篇博客。而其中,一句“拜托,别忘了给我们女篮加油!”特别让人动容。

  十几天过去了,大战马上打响的时候,隋菲菲除了在博客中记录了在巴西的点点滴滴之外,最后一句“让我们一起期待”更说出了她的心声——希望球迷们能够和女篮一起“并肩战斗”。

  “有些想家了,想念爸爸妈妈了。”陈楠博客的开头就抒发了自己的心声,但是陈楠知道现在只有“准备迎接新的挑战”才是最关键的。四年前首次站在世锦赛的赛场上,四年后陈楠再次回到这里,“和四年前比紧张中更多了一份平静。”陈楠说。

  而在这篇赛前最后的一篇博客中,陈楠不忘给自己、队友加把劲儿,也没忘动员一下所有的篮球迷,“有我们的努力,加上你们的支持,相信我们一路会走下去。别忘记给我们加油呀!”文/记者 陈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