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联今晨]巴萨五球完胜 锋线豪雨尽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里杰卡尔德得意地跷起二郎腿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5比0!在今晨一场瓢泼大雨中,巴塞罗那在主场横扫索非亚列夫斯基,以一场大胜开始欧联的卫冕之旅。是役,三名前锋久利、埃托奥和罗纳尔迪尼奥都有进球,伊涅斯塔和普约尔也各有一球进账。

  歇出来的进球

  今晨的巴塞罗那下起倾盆大雨。只用了7分钟,伊涅斯塔就将埃托奥的回敲抽入网底。第39分钟,久利带球突入禁区攻门得手。第49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的任意球射门迫使对方门将脱手,队长普约尔轻松补射将比分扩大为3比0。

  虽然巴萨的前三个进球各有特点,但得分的球员有一共性,便是没有在上周末联赛首发。其中,伊涅斯塔和久利只替补上场不到30分钟,普约尔更是一直坐在替补席上。主帅里杰卡尔德这一特意休整的做法,在今晨竟然换来三粒先手进球。看着三名大将轮休后各有进球,加上大雨下个不停,里杰卡尔德在下半时几乎没有离开过座位,甚至还得意地跷起二郎腿。

  锋线全面开花

  球员可以轮换,阵容不会改变。虽然锋线上的梅西换成了久利,但巴萨三前锋的阵型并没有改变。在瓢泼大雨中,埃托奥和小罗同样状态十足。

  身为

中锋,埃托奥此役更多为队友铺路搭桥。上半时,伊涅斯塔的进球得益于他的回敲,久利攻入的第二球同样是他直塞的结果。连续两次为他人做嫁衣后,埃托奥脸上并没有多少笑容。直到第58分钟,巴塞罗那中场断球反击,德科的妙传送到埃托奥脚下。面对四名列夫斯基后卫,埃托奥两次急停起动晃出空间,将球送入球门下角。此时,满脸雨水的喀麦隆黑豹才舒心地笑起来。

  小罗的进球出现在补时阶段。在习惯的左路,他放弃了助攻,用刁钻的弧线将球送入死角。赛后,他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欧联今晨]巴萨五球完胜 锋线豪雨尽兴

  小罗(上)的最后一个入球为巴萨完美收场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