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来梅中两弹 蓝狮门楣护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巴拉克打入加盟切尔西后的首粒进球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在主教练穆里尼奥亮出手上的所在大牌后,英超豪门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2比0力克德甲劲旅云达不来梅,赢来了欧冠联赛的开门红。德国球星巴拉克打进了加盟蓝狮后的首粒进球。

  此役,谢甫琴科、巴拉克、博拉鲁兹和阿什利·科尔等今年新加盟的大牌球星悉数首发,蓝狮切尔西终于首次亮出了本队的最强阵容。尽管作客的不来梅也亮出自己的全部家底,克洛斯、弗林斯和博罗夫斯基等球星全部首发,但与主队的豪华阵容相比还是有小巫见大巫之感。

  主队在前30分钟占据明显优势,并由埃辛接兰帕德的直传在第24分钟替切尔西首开记录。不来梅在失球后大举反扑,使得场上形势一度逆转。第54分钟不来梅几乎将比分扳平,克洛斯接弗林斯的妙传头球攻门,可惜皮球擦柱而出。十分钟后,弗林斯与克洛斯再度打出精妙配合,只是后者门前头球击中门楣弹出,让主队逃过一劫。门前的险情让切尔西惊醒,他们全力反攻,又抢回了比赛的主动权。第68分钟,德罗巴强行突入对方禁区被弗里茨放倒,主裁判判给切尔西一个点球。巴拉克亲自操刀将球射入球门的右上角,2比0!此后,切尔西攻势不减,继续向对手施压,只可惜兰帕德在80分钟的射门又打在左立柱弹出,未能进一步扩大战果。

  赛后,首次替新东家进球的巴拉克说:“这是场艰苦的比赛,不来梅是个很好的对手,打进第一个球很重要,之后就容易一些了,第二个球则宣布了比赛结束。”

  

不来梅中两弹 蓝狮门楣护驾

  巴拉克(中)为新东家献上首个入球后激动不已

  CPF供图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