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伦特斯建功 上演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力助瓦伦大胜奥林匹亚科斯

  当年里瓦尔多曾在西甲最后一轮上演帽子戏法,令瓦伦西亚痛失欧联资格。今晨冤家聚首,瓦伦西亚人终于回敬了里瓦尔多一个帽子戏法。戴帽的,正是新加盟的中锋莫伦特斯。

  面对当年的手下败将,里瓦尔多依然宝刀不老,他的直接任意球就险些让客军门将卡尼萨雷斯出丑。第28分钟,康斯坦迪诺为主队打破僵局,一切都在向奥林匹亚科斯方面倾斜。

  这时候,莫伦特斯站了出来。就在康斯坦迪诺进球后5分钟,他就接比利亚的传中扳平比分。又过了5分钟,他将安古洛的射门补入网底。昔日在皇马效力时,梅开二度就是莫伦特斯的专利。在利物浦浑浑噩噩地过了一年半后,重回西甲的莫罗也重新找回梅开二度的感觉。

  虽然奥林匹亚科斯在第66分钟扳平比分。不过,一发不可收拾的莫伦特斯彻底控制了场面。在队友阿尔比奥尔第85分钟进球后,他在最后时刻头槌破门,完成了帽子戏法。加盟瓦伦以来,莫伦特斯在6场比赛攻入6球,其中4球是在欧联中取得。本报记者彭浩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