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单全线失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1: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全年惟一一次参加ATP赛事,中国男单没能在主场有出色发挥。王钰迎战世界排名458位的斯洛文尼亚选手格雷格齐,0比2告负,遗憾出局,中国男单也没能实现闯过一轮的愿望。有趣的是,和首日于欣源表现一样,王钰在随后双打争夺中,艰难战胜舒特勒和赫巴蒂的名将组合,挺进第二轮。

  王钰抽签运气不错,抽到了资格赛选手,而对手格雷格齐正是王钰去年中网首轮战
胜的对手。双方都基本没有机会参加ATP赛事,赛前王钰也被寄托了不少希望。首盘破发大战,王钰和格雷格齐各自破掉了对方2个发球局,比赛战成6平进入抢7。抢7局中,王钰一度以5比1遥遥领先,不过随后竟然被对手连得5分反超比分,并最终6比8遗憾丢掉首盘。错过领先机会的王钰显然受到影响,第二盘三度被破发,3比6惨遭淘汰。

  单打失利后,王钰和李喆配对,在2号场地7比6、7比5力克赛会2号种子舒特勒和赫巴蒂的强强组合,继首日于欣源/曾少眩后,也闯进了第二轮。

  一日两战,取得一场胜利,王钰总算有所收获,他说:“自己一年来在底线上还是有不少进步,整个男队也在进步,只是没有女网那么快。”王钰介绍,“在双打方面,男队也会借鉴一些女队成功的经验。于欣源和曾少眩现在就是很好的配对,自己和李喆也已经固定下来,通过比赛来积累经验和积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