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拜仁主场大胜 罗马国米一喜一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1:47 今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于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6-20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全面开战。西班牙巴塞罗那队在主场以5比0狂扫保加利亚索菲亚列夫斯基队,伊涅斯塔、久利、普约尔、埃托奥和罗纳尔迪尼奥各进一球。德国拜仁慕尼黑队在主场以4比0大胜俄罗斯莫斯科斯巴达队,皮萨罗、圣克鲁斯、施魏因施泰格和萨利哈米季奇各建一功。意大利罗马队在主场以4比0轻取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塔代伊、托蒂、德罗西和马塞洛·皮萨罗在比赛的后30分钟内连进四球。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主队在前):切尔西队以2比0战胜云达不来梅队,里斯本竞技队以1比0击败国际米兰队,奥林匹亚科斯队以2比4不敌瓦伦西亚队,埃因霍温队以0比0与利物浦队战成平局,加拉塔萨雷队以0比0与波尔多队互交白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