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永波“推销”帅哥美女 豪言羽球队两特质冠全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4:54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慈鑫

  在中国羽毛球队即将出征世锦赛之际,总教练李永波为麾下的帅哥、美女弟子做起了广告。

  中国羽毛球队将于9月14日启程赴西班牙,参加18日在马德里揭幕的世界羽毛球锦标
赛。中国队出征之前,恰逢中国羽毛球协会的官方刊物《羽毛球》杂志创刊,李永波一边在向媒体表述中国队参加本届世锦赛的雄心壮志,一面给《羽毛球》杂志做起了宣传,“有中国羽毛球队这么多的帅哥美女做后盾,《羽毛球》杂志不愁没销路。”

  去年的世锦赛,

中国队获得2金4银,成绩并不理想,展望本届比赛,李永波表示:“银牌对于中国队来说没多大意义,我们要争的只有金牌。好在经过40天集训后,23名出征队员的总体状态很好,中国队有信心在金牌数上超越上届。”李永波的语气显得很自信,他随即又夸起了弟子,“我们不仅成绩好,一线队有26个世界冠军,为中国各支现役国家队之最,而且队员个个还都长得漂亮,这可是各支国家队中难得一见的。”

  李永波说,羽毛球队的帅哥美女随手一抓就一把,难怪媒体都喜欢找羽毛球队拍照。

  “而且,中国羽毛球队不仅人长得漂亮,还有好多故事,比如某某和某某是情侣,”李永波看了一眼林丹和谢杏芳,继续说道,“所以,有中国羽毛球队的支持,我们自己的杂志一定不用担心销路,卖点多着呢!”

  本报北京9月12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