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服老自称仍有股冲劲 巴特尔:我要去欧洲闯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4:1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昨天,在北京首钢体育馆里训练的队员中已经不见了巴特尔的身影,而他的新赛季的去向也成为一个谜。巴特尔的经纪人夏松接到电话时表态说过几天会有相关的消息。而北京队的队员在接到电话求证的时候表示,巴特尔今年将到欧洲去打球,但具体细节他们也不清楚。巴特尔在晚上9点左右接了电话,他说:“我主要考虑自己还有这股冲劲,想到欧洲去闯闯看。”

  一直以来,北京队的球迷都对巴特尔有着更多的期待和喜爱,大巴说:“我感谢球迷对我和北京队的支持,我希望可以到欧洲去发展一下,向人家多学习点东西。”目前,巴特尔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好,经过手术后,他的膝伤已经基本痊愈了。在说到自己膝盖的伤时,大巴说:“我现在伤好得差不多了,但具体情况还不清楚,过一阶段我要回美国去复查一下。”

  在说到去欧洲会遇到的语言等方面的问题时,巴特尔说:“没什么,这些都不是困难,我还年轻,在还可以去冲闯的时候,就想给自己一个机会去提高一下,对自己也是个帮助。”(京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