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新赛季完全赛程公布 福建轻装上阵目标冲击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2:1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离新赛季开打还有26天之际,2006-2007赛季CBA职业联赛完全赛程终于公布了!在10月8日这天,揭幕战是由王治郅回归的八一队对阵有易建联、王仕鹏等多名国手的广东宏远队;而福建浔兴男篮将赴上海对决上海男篮。昨日,福建浔兴男篮也结束了集美封训,回到晋江,进行赛前的最后备战。

  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浔兴上下保持了低调,唯有国手龚松林在自己的博客中自信地喊出了新赛季冲进前八的口号。

  “赛季目标,长远的我没有,我也没有能力去订。我现在考虑的只是具体的一步步工作计划。”已经是第四次执掌浔兴教鞭的外教普拉达在媒体面前保持了一贯的低调,“我认为球队的改变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希望队伍每天都能有一些进步。”

  在中国篮协刚刚公布的新赛季赛程中,新赛季开打,

福建浔兴连续两个客场,分别迎战上海和浙江广厦。就当外界普遍认为新赛季的赛程布置有利于浔兴
男篮
取得开门红、奠定赛季信心时,浔兴俱乐部的负责人却在电话中对记者表示了自己的不同想法:“这个赛季,赛程缩短到只有30场常规赛,这需要每支球队全力以赴打好每场比赛。在我眼中,广东、八一和江苏属于一线球队,而我们浔兴男篮与其他的队伍都应该算在二线阵营里,所以我们并没有说自己在新赛季一定要进前几。”看来,俱乐部并没有给球队下达任务,是希望球队能轻装上阵,打好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