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球员酒店大打温馨牌 毛瑞斯莫房间一天500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作为中网官方的接待酒店,香格里拉酒店早早就着手进行球员房间布置和物品摆放的工作,昨天记者专门赶到酒店对球员房间进行了探访,得到的结果令人非常满意。

  

中网球员酒店大打温馨牌毛瑞斯莫房间一天500美元

  

中网球员酒店大打温馨牌毛瑞斯莫房间一天500美元
毛瑞斯莫的别致小屋

  由于中网的WTA赛事还未开打,因此女子球员们都没抵京,但目前酒店方面已经对她们的房间做好了布置。作为此次中网最受关注的球员,饭店专门为毛瑞斯莫准备了一个布置温馨的房间。走进这间500美元一天的房间,感觉色调温馨淡雅,布置也很简洁。墙上挂着的木雕如意以及抽象派的壁画有点中西合璧的感觉,各种现代化电子办公娱乐设施一应俱全。

  据酒店接待人员透露,等毛瑞斯莫入住后,她还将收到一件温馨的小礼物——印有自己名字的白色丝绸睡衣。除此以外在卧室内用金色丝线绣制的“福禄寿”字样的靠垫也将在赛后成为她来华的纪念品。

  此外,由于知道毛瑞斯莫喜欢和教练或者朋友聚在一起玩法国纸牌,所以酒店方面特意在床头柜上给她准备了一副印有中国名胜的扑克。毛瑞斯莫最喜欢的作家奥地利人史蒂芬·茨威格的经典著作《昨日的世界》、《人类群星闪耀的时刻》、《三大师》等书籍都能在这里找到。此外酒店特意将她平时喜欢听的歌曲CD以及最新大片放在了音响架上供她消遣。在她卧室的床上和桌子上还有酒店特制的“中网月饼”和代表好运的巧克力。

  众星对酒店服务满意

  除了毛瑞斯莫外,塞浦路斯大胡子选手巴格达蒂斯也会拥有一间同样的套房。在他的房间里与其他房间不同的是,卧室房间的墙上挂着很多中国结。经过记者的一番打探得知,因为他十分迷信,所以酒店工作人员给他的房间放上了带有吉祥好运的中国结,希望中国幸运符能给这位塞浦路斯人带来好运。“美国大妞”达文波特就有一个特殊的爱好——做填字游戏,于是工作人员在她的房间里放置了带有填字游戏的报纸,每天都会为她更换新的。

  酒店方面除了对大牌们的房间布置下了苦心外,对其他球员房间的布置以及物品的摆放同样下了工夫,因此这也得到球员的普遍称赞。扬科维奇是个电影发烧友,这一点酒店的服务人员早就心知肚明。她最热衷的一部影片《泰坦尼克号》也被摆在了最醒目的位置。酒店这样煞费苦心定会让她到来的时候激动不已。第三次来参加中网的斯里查潘抵达酒店后就惊讶地说:“他们知道我喜欢红色,就在我的房间里摆满了红玫瑰,连浴缸都没放过,我当时惊讶得闭不上嘴了”。

  这些周到的服务让这些明星感到非常贴心,在预选赛中抢到正赛资格的斯洛文尼亚小将格雷格齐伸着大拇指对记者说:“我是第一次来中国,这里实在是太棒了。我们住的酒店很漂亮,中国文化的小摆设让我很喜欢。”

  信报记者张越/摄

  撰文信报记者王俊 郭梁 刘静涛 实习生王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