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远不惧首战八一 杜锋:大郅回归对我们影响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1:53 新京报

  CBA提前至10月7日开战,杜锋称广东将在揭幕战中战胜八一

  5年前王治郅率领八一队实现6连冠,如今大郅重回CBA,而巴特尔却要暂别CBA赴国外寻梦。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由于受到亚运会以及联赛压缩的影响,CBA联赛将从原定的1
0月10日提前至7日开战,揭幕战将由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与拥有王治郅的八一队交锋。而北京首钢队将于10月8日客战辽宁。

  近几年,篮管中心在赛程安排上一直将前一个赛季的冠亚军队伍放到首轮进行比赛。

  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介绍说,首先放在冠军队伍的主场,是为了给总冠军球员颁发戒指,烘托联赛的气氛,同时两个队的实力应该是非常强的,同时也是受关注程度最高的,为的是给全国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大郅的回归肯定使八一队的内线实力进一步得到了加强,但篮球毕竟也是一项集体运动,依靠的是全队的配合,大郅的回归我觉得对我们影响不是很大,我们按照既定的训练计划走就好了,做好自己的事。”面对首战拥有王治郅的八一队,杜锋颇为自信地表示,“广东队会最终取得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