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球研讨会在柏林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8:25 云南日报

  新华社柏林9月11日电(记者时翔)由国际足联和欧洲足联联合主办的国际足球研讨会11日在柏林开幕。这个名为“2006以及今后”的研讨会旨在从多角度来评估德国世界杯足球赛。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开幕式上表示,希望通过这个研讨会来“满足许多国家足协能更多地参与世界杯赛的愿望”。欧洲足联主席约翰松说:“这是个交流思想的论坛,我们
期待着能有所收获。”

  出席本次国际足球研讨会的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位足球专家,其中包括52位国家队现任教练。与会者将在3天的会期内研讨有关国际足球的发展趋势及技术问题。德国队现任主教练勒夫和德国足协体育主管扎姆尔也将参加这次研讨会,他们将重点与国际足联技术委员会讨论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的比赛规则以及技术和组织工作等。

  出席国际足球研讨会开幕式的还有新当选的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和柏林市长维沃赖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