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冠小组赛明晨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5:10 北京晚报

  

欧冠小组赛明晨打响

  明天与后天凌晨,新赛季的欧冠联赛小组赛将正式拉开帷幕。最高水平的俱乐部赛事自然有最可观的奖金收入。欧足联适时宣布,今年冠军杯总收益可望达到7.5亿欧元,上赛季这一数字只有6.7亿欧元。如能夺冠,预计奖金将大幅提升。这一消息无疑让参赛球队群情激昂、摩拳擦掌。本赛季的欧冠缺少了尤文这个夺冠热门,五大联赛也只有英超有4支球队
打进欧冠联赛,因此今年的欧冠也被认为是黑马的聚会。

  在阿布入主切尔西之后,切尔西和巴塞罗那已经是连续三年在欧洲冠军杯上相遇。好在这一次两队提前在小组赛中交锋,有望携手出线。不过两强与第三档次球队中最强的不来梅分到一起,注定A组是死亡之组。卫冕冠军巴塞罗那明天凌晨将率先在主场迎战保加利亚的索非亚列夫斯基。不来梅将做客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前者刚在德国杯中被丙级球队皮尔马森以点球淘汰。蓝军方面,阿什利·科尔已经替补登场亮相,但兰帕德状态糟糕,如果无法在主场取胜,无疑将令切尔西的出线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B组的热门是国际米兰和拜仁。前者的对手是里斯本竞技,菲戈将重返老东家的阿尔瓦拉德球场。拜仁将遭遇莫斯科斯巴达克。

  C组出线热门球队

利物浦刚在德比战中以0比3惨败,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安抚球迷,但他们客场挑战的是“硬骨头”埃因霍温。C组另外一场比赛,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将出战法甲球队波尔多。人们都认为里昂是法国人的希望,但是波尔多在C组并非没有机会。

  D组的赛事中,瓦伦西亚客场挑战奥林匹亚科斯。罗马主场对手是乌克兰冠军顿涅茨克矿工,罗马联赛首轮轻取对手,德罗西和曼奇尼状态奇佳。

  第二比赛日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里昂同

皇马的对决。上赛季在热尔兰球场,“银河舰队”被里昂3比0痛击;本赛季皇马招来防守艺术更高一筹的卡佩罗,球队希望一雪前耻。E组的曼联与凯尔特人将率先上演英伦德比,身为苏格兰人的弗格森期望球队的连胜势态继续。G组近况糟糕的汉堡主场迎战同样赛季不胜的阿森纳,是一场“落井下石”的遭遇战。H组的
AC米兰
主场首战迎来雅典AEK队,红黑军取得开门红的可能性不小。

  本报记者刘大伟J190

  电视转播

  周三

  02:45埃因霍温VS利物浦(BTV-6)

  02:45巴塞罗那VS索非亚列夫斯基(东方卫视)

  02:45切尔西VS不来梅(BTV-65点延播)

  周四

  02:45里昂VS皇家马德里(BTV-6)

  02:45曼联VS凯尔特人(东方卫视)

  02:45AC米兰VS雅典AEK(BTV-65点延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