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特尔将告别CBA 经纪人运作赴欧洲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4:58 石家庄日报

  昨天,巴特尔通过电话向记者透露了一个令人遗憾的消息,他将不参加即将开始的新赛季CBA联赛,“我已经跟首钢协商过了,他们也表示理解,我去欧洲打球的事情正在运作,我还在等消息。”

  巴特尔去欧洲打球的消息不久前曾在圈内流传,不过当巴特尔本人昨天对此予以确认时,记者还是感到有些惊讶,“没错,我确实不打CBA了,也已经跟首钢那边谈过了,他们
表示理解,也同意我去欧洲打球。”巴特尔介绍说,“去欧洲打球的事情一直是经纪人在帮我运作着,这些天我也没过问,所以到底去哪里打我还不能明确告诉你。‘十一’过后,我先回美国,在休斯敦的家里待上一阵子,等待最后的安排。”记者随后拨通了大巴经纪人夏松的手机,但对方表示“目前还无可奉告”。

  巴特尔的离开对于正在备战新赛季CBA的首钢队影响不小,主教练闵鹿蕾表示,“这对球队肯定有损失,我们全队都不希望他走。但既然他已经决定了,我们就要按照没有大巴的阵容去准备新赛季。大巴走后球队内线肯定会比较吃紧,但速度也会上去,目前大家训练状况都很好,心气儿也挺足。”

  来源:新华网 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