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连累海归 佳一主力不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3:4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讯 9月9日,科特布斯在德国足协杯0:1不敌德乙球队埃森。邵佳一在俱乐部的比赛里担当了替补角色。

  昨天下午,主教练桑德尔谈到邵佳一的替补原因时,并没有过多的抱怨,但他同时表示,如果邵佳一经常回国比赛的话,那么肯定会影响到以后的比赛。“这一次比较特殊,正好是德国足协杯,碰到这种情况,通常都会安排一些替补上场。所以邵佳一的体能虽然有
问题,但并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不过,如果是碰到德甲联赛,那肯定会不一样,那时候都是主力上场,邵佳一上不了,也不排除他的位置被其他球员代替的可能性。”

  与此同时,安特卫普代理主教练威尔什也对中国队只让董方卓上场几分钟表示不满。“我听董方卓说,他只踢了几分钟,我觉得确实短了一点。中国队要他,我无条件支持,我是希望董方卓能真正得到锻练,但是如果只有几分钟,肯定效果不怎么样。”

  (李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