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大豪门 ,谁有冠军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2:53 城市快报

  他们都不是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上赛季根本没有资本与巴萨竞争,但本赛季来了卡佩罗后一切都有望改观; AC米兰今年依然备受质疑,但首轮因扎吉和奥利维拉的惊艳亮相让“- 8”开局的红黑军团又看到了希望;最强势的要算曼联,在经过了两个赛季被切尔西压得难以出头后,这个赛季红魔终于爆发了。

  3支球队谁最有冠军相?还需要时间去证明……

  AC米兰新援闪亮

  这个赛季,AC米兰队中真正称得上新人的就只有最后关头引进的巴西人奥利维拉。但热身赛中西多夫和因扎吉的出色发挥又让人们不得不佩服安切洛蒂“巧妇”之功。首轮面对同因丑闻案受罚的拉齐奥,红黑军团必须全力以赴。

  加图索停赛,布洛基获得了首发机会,因扎吉与吉拉迪诺搭档锋线,转会市场关闭前引进的巴西前锋奥利维拉坐在了替补席上。第27分钟,场面并不占优的主队率先取得进球,卡卡将球传至禁区边缘,拉齐奥后卫盯人不紧,因扎吉果断起脚射门,1∶0。下半时双方拼抢愈发激烈,第62分钟,奥利维拉替补吉拉迪诺登场,巴西人在第70分钟头球将比分扩大为 2∶0。尽管拉齐奥 3分钟后由马金瓦扳回一球,但仍无力回天。

AC米兰联赛首次亮相,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新人奥利维拉在首轮的精彩表现,让红黑军团接下来的联赛之路更加值得期待。

  

皇马力捧禁区杀手

  “银河战舰”永远不缺少话题,但“二进宫”的卡佩罗不希望球迷只把注意力集中在场外。虽然首轮被“黄色潜水艇”逼平,但面对莱万特,皇马终于拿出了与巴萨叫板的本钱:你有埃托奥,我的范尼同样不差。

  弗格森此时也许在后悔:贝克汉姆+范尼,他放走了多么好的一对进球搭档。比赛从一开始就完全被皇马控制,第16分钟,卡萨诺、贝克汉姆与迪亚拉在前场打出精彩配合,最终卡萨诺一记直传撕开对手防线,范尼得球后冷静低射得手,1∶0。10分钟后,皇马继续扩大比分,卡萨诺接贝克汉姆长传右脚抽射入网,但慢镜显示此球有越位嫌疑。第29分钟,莱万特再遭重创,德乌对范尼恶意犯规被罚下,但主队此后却在第36分钟扳回一城。第51分钟,贝克汉姆头球摆渡,范尼胸停后抽射将比分扩大为 3∶1。第85分钟,范尼罚失点球,但荷兰人在终场前将功补过———接贝克汉姆助攻完成帽子戏法,帮助皇马客场 4∶1取胜。

  

曼联最具冠军相?

  联赛开局 4连胜,这在曼联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对于曼联来说,这也许会是一个好的开始。曼联在第 9分钟便取得领先,C·罗纳尔多任意球被罗宾逊扑出,吉格斯随即头球补射击中横梁后入网。此后热刺也获得了不少扳平比分的机会,但道森和莱德利·金的射门先后被范德萨扑出。4连胜让弗格森兴奋异常,“在过去几年里我们一直在说队伍该如何取得好的开始,而且把这种势头维持下去。英超冠军意味着有时候你必须踢得出色,有时候必须运气眷顾,有时候咬紧牙关,有时候则完全靠临场应变来渡过难关。”

  记者张帆 /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